close
我想评论一下自己
我是个什么人呢?
据我自己所了解的我
首先呢我除了情人以外的都是爱憎分明的吧
如果说我很爱我的那个朋友
她的事情我就很爱管
如果说我很喜欢那个人
我就会跟她说我很喜欢你我们做朋友吧
要是我很讨厌的人
我就会说什么话都是刺他脑门的
要是我看那个人不顺眼
就不由自主的跟他讲话不客气
像以前我和黄在一起的时候
她和我说有一个很老的男人整天缠着她说一些很肉麻的话
她说她觉得他是变态而且很讨厌
那个老男人晚上就叫一个女孩子叫黄去吃宵夜
黄不愿意去的话那个女孩子就会有麻烦
所以黄有不得不去
黄是那种对追她的人无论讨不讨厌也会"不好意思"说狠话的人
就叫我去陪她一起去
那男的很自大
也许是有点恶势力就在那里耀武扬威
我之前是没有和他接触过的
他的行为我都是听黄说的
黄说的时候就说的她很讨厌他
所以我就新心底里就觉得这个人不好,很差
我们一起吃宵夜的时候
他说的任何话我都会打击
比如说他说一个他觉得很风光的事
我就会说"你们还会做这么老土的事哦?"
他问黄真正的岁数时
我就会说"这不关你的事"
他心里可能已经无数次杀了我了
可是他要追黄
又不得不巴结我
有一次他说"你讲的话真是令我无法回答"
我说"你是不是很恨我?"
他说"不是啊~很有性格~"

他还偷偷和黄说"你为什么这么温柔你的朋友这么凶呢?"
那时候我的部门所有的人都说我超级无敌温柔
说黄很开朗
我凶是针对他的
(那时候我是刚工作不适应所以吃不下,然后没力气走路和讲话,其实我没你们想的那么温柔~)
还有黄现在的老公
昨天我发给黄说"我好想你哦"
怎么知道手机在她老公那不在黄那
他回"你是谁?为什么想我?"
我一看就了了是他就说"说你吗?!你怎么样也要有点自知之明好不好?!"
他发"不好意思啊~刚刚我用的是另外的手机,没记名字,黄说你想她可以上网视频啊~"
这混蛋说慌!
他明知黄不会上网而且又要在家带BB
我就说"可以上网的是你吧!黄天天带小孩!你这黄毛小子却天天跑去上网!......"
他回"你怎么知道我天天在啊?你也......"
不知道他说什么
还很得意
我骂他他有什么好得意的
于是我说"你的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有问题吗?!吾知你讲物!还有!我比你大!说话放尊重点!"
这混蛋每次我打电话过去要是他听的话我就一把火
有时候还会冒充是黄回短信
我一看就知道不是黄的语气
卑鄙小人
垃圾
所以在我讨厌的人的面前我是很讨厌的
在我喜欢的人面前我是很可爱的~

我的缺点有很多
懒是最明显的
我很懒很懒
懒到别人无法想象

现在我在陌生人面前很不爱笑
总是扳着脸不说话
前天我上网
网吧的机子在调整
我在那里等
老板娘叫一小伙和我说说话
那小伙用湖南话和老板娘说(他们以为我不会听,其实我大部分听的懂)
那小伙说他喜欢的类型是很开朗,爱撒娇的女孩
我.......
有点搞笑
现在也没多少人知道我其实是个很皮的人了``````

今天我挤公车的时候居然有人摸我屁屁!!!
当时我只觉得后面的男人越来越靠近我
屁屁有轻轻的被碰的迹象
我还没有确定他在摸我的
我只是想看看
我转头过去
他马上吓的倒退两步
现在想想好好笑哦~!
其实我不笑的时候就是一副凶像
当时我没有表情
不是冷酷的哦,是没有任何的表情
眼睛睁的大大
头平衡的转过去
一副僵尸的样子
他肯定是被吓的退两步~@_@
哈哈哈哈
耶!
活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ei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