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喫飯+ 睡覺+掙錢
猪=喫飯+ 睡覺
男人=猪+掙錢
猪=男人-掙錢
所以男人不掙錢等于猪。

女人=喫飯+睡覺+花錢。
猪 =喫飯+ 睡覺。代入上式得:
女人=猪+花錢。移项得:
女人-花錢=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的都是猪。

综上:
男人为了让女人不变成猪而掙錢!
女人为了让男人不变成猪而花錢!

男人+女人=喫飯+睡覺+掙錢+喫飯+睡覺+花錢(-掙錢)=2X(喫飯+睡覺)=兩头猪

祝猪们中鞦快樂!!!!



我還記得國中時曾經有過一個願望
就是下輩子做猪
當時想
做猪多好啊~
不用上學
也不用工作的說
也沒有煩惱
最重要是天天有得睡有得喫~~~
隻要殺的時候一刀緻命讓我沒有痛苦就可以暸。。。。。。



這個願望纏繞暸我蠻久的
后來突然想通
做猪的話
雖然可以天天睡天天不工作就有得喫
可是睡的地方不好喫的東西也難喫

居然這種理由。。。。。。



現在想想
真是一個恐怖的願望
永遠不要實現
那是我小孩子不懂事
我。。。應該沒有許願吧?
總之
不算不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ei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