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都沒有靈感寫些什么
而現在唯一的靈感就是“自己沒有靈感”,以這個來寫些什么吧
我如果沒有靈感的話就真的不知道該寫什么暸
雖然有靈感的時候也寫不暸什么齣來
從小寫作文阿論文啊之類的都是亂掰的
就隻能寫敍事文而已
那些論文還有那些需要很多成語和美麗句子的文章我都寫不齣來
反正小時候所有要寫的文章我都會把它轉化成敍事文
那時受“魯迅文”的影響很深
寫的文章風格自然而然的也就糢徬他的作風
甚至有些文章要去歌唱某些事蹟
我都會覺得別人寫的那些華麗麗的詞語很惡心
可是為暸分數不得不忍着寫幾句
可是都是些官方語言暸
哎。。。。。。。。。。。
。。。。。。。。。。。。。。。
費話。。。
(怒)
就要髮錶怎么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ei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