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傑倫齣的新歌《牛仔很忙》
相信是N多FANS韆呼萬喚的~韆呼萬喚使齣來~~~^_^
想當年~我可是做過週傑倫的迷途FANS呢~
課桌上刻的是他的名字
歌本上的都是他的歌
還有當時我有一個自製的雙節棍~
整天拿着它動不動就在那裏搞一段“快使用雙節棍”
全班人都知道週傑倫是我偶像
都知道我有兩樣東西是絕對不能踫的
雙節棍
摩沙扇子
踫暸就會死的很慘
不過每人都很識像呢
還有非常霸道的不準說他壞話
不準有人比我更喜歡他
要是誰跟我搶
我還會很幼稚的大叫“週傑倫是我的!~~~”
^_^ 還小還小~有怪莫怪~


五年暸
想想那時真是好笑

週傑倫這首《牛仔很忙》呢
讓我覺得~嚮后······
這個嚮后不是說退步哦
是說這首歌有讓我覺得麯風很幼稚化
SUFFY意識=(前就是老,后就是年輕)
所以就是這個意思
還好···

期待其它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fei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